前天看了席大牌新作,深深感覺:
1.她真的去進修嗎?無可能啊,感覺不出來。
2.不知道是不是其中很多高中生的對話讓我覺得她寫作功力數十年如一日……
3.好多大陸詞。
4.重生很常見,但應該還是很多可以寫的吧,內容為什麼這樣無聊呢。
5.我對她文字的接受度越來越低了。
(以上,會很機車嗎?XD)

 


 

蒙面人

你對席小姐的感想也是數年如一日
不過我懂這種明明不喜歡看到天后新書還是忍不住租回家看的感覺
我覺得她早期的書比較好看,現在看她的新書只是想知道教主的教義改了沒
另,我發現年輕時總愛裝老練,等真的有了年紀就開始裝可愛,她最近的現代書女主角總喜歡裝可愛大約是這道理....

唉,你懂就好。于小胖的則是在白鹿洞的時候沒看見,回來就懶得去找了。
不是裝可愛啊,是…感覺很高中生,對於人生還是其他事情的看法並沒有因為時光的流逝成熟(?)或社會化,還是停留在那個時候。某種角度來看,是很讓人羨慕的。年紀大了你只會覺得世事大概就像南北極還是黑白、其餘都是灰色地帶了。

蒙面人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一直沒有這種經驗是很讓人羨慕沒錯啊XD
堅信自己的黑白世界也是需要過人的勇氣(?)的

然後,席絹的這種特點其實是我還會固定看她新書的主要原
至少我翻開書的時候就知道會看到什麼,而且也是我能接受
像于小胖後來的書我就看不太下去了....
作者沒有改變對讀者來說不是壞事XD

今天看完她的新書了
啊就敘述式對白,很不自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