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玄幻耽美文。

作者寫得有點亂,有些伏筆也沒收好,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兩位主角算都是重生的吧?不斷投入輪迴重修的那種大神,由於設定是夙世戀人,所以兩人一見面內心的情感就乾柴烈火,認定對方,不需要理智和邏輯,夙世戀人的設定就是邏輯。

主角受君和媽媽生存在又窮又有生存危險的朱水星,一直被媽媽保護圈養得很好,眼見媽媽身體逐漸虛弱下去,主角決定找門路移民。也正因此,他才有了後來的際遇,卻也了斷了母子緣份。

作者似乎是先有設定好的世界觀才想故事,但故事本身又沒有足夠的筆力支撐,所以劇情有點凌亂跳躍,但整個故事還算完整;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神界裡的無冕之王輪迴重修時遇到夙世戀人,但這戀人也不是普通人,為了成為「人」也是不斷重修,卻在某個時候被大神的屬下弄死了,大神絕望到想死,但他是神而且還是神界所有的神聯合起來都殺不死還被反殺的那種境界,最後神創出了一個宇宙把沒殺完的神丟進去,他自己也進去輪迴,因為有占卜說他能在那裡與戀人重逢。

可是,他曾經的下屬們還保有從前記憶,一直認為都是大神的戀人害大神暴走、害他們死掉,接著還會害世界滅世,他們沒想過是自己先把人殺掉的,也沒想過既然是因為戀人死了大神才暴走大殺四方,為什麼這次他們以為再把人弄死大神就不會暴走?總之全部的邏輯都被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