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耽美文。這篇有點難寫,一來這篇是我最早看的,所以我有點忘記內容細節了,二來是有點不確定怎麼寫。

主角長於道觀被同樣是道士的師父養大,也就是說,他們是家傳道士,一脈相傳。由於這派道士一直有份執念未完,師父直到死前也想完成它,吩咐徒兒一些事後就翹辮子啦。為了保存師父的身體,徒兒看著挖出來的祖傳秘笈依樣畫大陣,結果~被異世界的主腦捕捉到了這個攝魂大陣,於是整座山頭就這樣被直接抓到異世界裡當成補魂遊戲的副本boss與npc,問題在他(和師父的屍身)還是人啊,不是沒生命的npc,但npc就是得和玩家對抗廝殺……於是小道士拿出道家本事,把異世界重要的三個玩家做成自己的屍寵,成為屍寵之後會失去記憶只認主人。

由於符錄、道術實在太厲害了,異世界開始傳說這個副本的守關boss多厲害、補魂能力有多好,於是玩家前仆後繼來送死。

主角和屍寵們「因為所以」跑出副本擁有身份,開始上學探險去。但是,別忘了屍寵們是真實世界的玩家,雖然靈魂被捕捉了,但臉還是能被認出來,於是就邊上學邊和屍寵們的家人談判如何恢復身體;而道士的道術在異世界還是跟開外掛一樣,所以讀書什麼的都是一片蛋糕。

總之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情之後,主角和其中一位屍寵在一起啦。結束。

設定還滿有趣的,但是作者寫得有點凌亂並且越來越神展開,而金手指又非常捨得給,整個有點不太平衡。三隻屍寵的身份又都很驚人並且只能聽他指令、下意識親近他,這也是一種作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