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修真耽美文。這是改過的文案。因為有第二部才想介紹,不然雖是一篇輕鬆逗趣的修真文,但沒有第二部還是太短小了。

【第二部存稿中】暫定名為【山海大學考試手冊】
【重要提示】評論有劇透,閱讀前請謹慎查看。中國修真,中國修真界最大學校山海大學倒閉啦!
肖游他不是人,他不是人!他吃空了我們的食堂,帶著上鋪跑路了!
肖游混蛋,你還我們儲備糧。我們沒有辦法,拿著肖游室友抵工資。
原來一百萬兩百萬,三百萬的妖獸,通通只要二十塊,二十塊!你買了不吃虧,你買了不上當!
又名:我的極品室友們/我的上鋪看起來很好吃/如何與超大齡室友和諧相處/就我戰五渣你們滿意了嗎/這人設簡直有毒/媽,我要轉學……

 

主角的身份在他母親出現後就一望即知啦,以為自己是劍修實際上是混血的主角就這樣無知地被父母扔進山海大學。作者寫作是採用「主角不知道自己身份,但大家都知道」、「作者不說這寢室多可怕,但側面描寫讀者能知道」的技法。

本文中大家都是生活在現代社會的修真界人士,非常融入現代~配角們的個性和輕鬆文風很搭,例如:XX修真門派新一代男神從來高冷不開口,後來被主角發現對方其實一點都不高冷,個性真誠並且說得一口四川話←因此被禁止開口。

懵懵懂懂的主角從頭到尾都是一臉無知,入學、吃東西、探險、吃東西以及和室友相愛。

最棒的是本文沒V,大家要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