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星際+異能+耽美吧我猜。至於為什麼這麼多異能我也不曉得,凡此間種種巧合絕對皆為巧合。w。

這篇是講述顏即正義其他皆為一沱屎的世界發生的事,完全就是在看傑克蘇金手指有多粗,作者的作風一貫風格就是一爽到底的文。

主角穿越星際,發現原身是個又蠢又醜的傢伙,爸爸是有異能的窮小子娶了家境富裕但沒什麼能力的富家小姐生了一對異能很不錯的兒女,巴特那對兄妹不是指他和雙胞胎妹妹~因為,他們的媽媽是爸爸喝醉一夜情抓上床的小姐,但是兩個人生下來都是廢柴,所以被留子去母了這樣。只是他們雖然留在家裡,但沒什麼地位,因為他們沒有異能。

這是個有異能就有地位的世界。

但別忘記,這同時是個顏即正義的世界,所以,妹妹生得國色天香簡直要被人工AI判定為完美的長相,在學校還是非常受人追捧的,各個二代們的人生願望就是娶她回家囉(但貴婦媽媽們的想法當然是當個小妾就差不多惹畢竟是長得漂亮但沒能力的花瓶在家裡還沒地位)。哥哥這個既蠢又沒用的廢柴被穿了之後,因為主角是穿越前有異能連帶著被穿了之後金手指大開,不僅臉蛋恢復得和妹妹一樣,同時還有強到離譜的異能,例如一般人的單屬性親和力到80以上已經算非常強的異能,但主角是全屬性100;特殊基因之多也超越特殊基因庫記載的基因,而且異能玩偶還是全宇宙第一強大巴拉巴拉。

除了完美的人生贏家,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能形容他( ͡ ͡° ͜ ʖ ͡ ͡°)

最主要的是他還贏到貴森森的異能藥劑改善了妹妹的體質,於是妹妹也成為有異能的人啦٩(ˊᗜˋ*)و✧* 他們不僅在學校橫掃全校的心,在星網打架也所向無敵。下面的階段就是和所向披靡的戰隊們越過一個又一個星球讓宇宙都臣服在他的腳(臉)下。

--

還有十多篇我的媽好想放棄喔一想就懶得寫XDDD

而且剛剛刪掉兩篇五色龍章的作品,她腦洞真的很強、設定也有趣,但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