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文,算是難得的清新有趣的都市重生文,可以排得上看過的最好看的前三名了!

都市文至少至少要有的有趣和創意都具備了,不少大神也有在看,可惜的是寫到香港部分作者發現起點文裡有提到香港的都404被消失,於是草稿全廢、想寫的也不能寫,只能悲劇了。

目前來看應該是1v1吧,但沒寫文不敢確定XD     主角、配角個個塑型立體、各有各的性格,金手指有點但基本還是有能力的人,而且作者寫文還會在每章悄悄試著用不同文體寫,看讀者的反應,實在認真、也實在看不出來是新手啊。

 

作者言:港城卷寫崩了這件事,我作為作者,比各位更清楚,甚至在卷首說明加注,告訴新讀者不要看。
  
因為和諧原因,大綱崩了,局沒法解,人不敢寫,最擅長的人物塑造,不敢去塑造新人物……想過在逃出來那裡,就直接就回大陸,把鐘放這仇欠著,但是心眼小,強迫症,忍不了。
  
如果有作者朋友,大概就會知道寫一段崩了的劇情有多煎熬和痛苦,我不看書評,不看資料,連愛說話的毛病,都改了,像只鴕鳥一樣藏著自己,努力撐住避免自己放棄,因為承諾過,不太監。
  
撐過來了,挺佩服自己。
  
當然,更感激和佩服的是在這種情況下,還堅持陪我走過來的各位,讀者朋友,段子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