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漫漫的第一篇文,兩三個月前很多推文微博營銷號同時間寫她的推文(她剛好在售同人誌),玩笑問了句是軟廣嗎就被她讀者追著罵,之後就沒有看過的慾望XD

這篇文有點難講哎,最讓我感動的竟然是最後的作者多年寫作感言(劈叉)……不過現在回頭找不到這篇,完結沒看到(囧),難道我是作夢了嗎。

可以理解為什麼不入V,因為寫電競的部分實在太少太少太少了,甚至有時只走感情線,導致我一時想不起來這是什麼電競也差點忘記書名就是提示,在我看來這個新嘗試的題材是失敗的。

文案寫著『現代電競 甜度:++++++
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X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作者非常用力地描述流氓和害羞到十分奉獻這兩點,搞得我一直以為在看言情文性轉,也看得出來想很甜以致於尷尬得我絕望到想跳過;可是跳過就沒什麼劇情了。其實受君的童年和心理可以深度書寫,而不是匆匆帶過,這滿遺憾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私下抱怨榜上現在都是小白甜文。
(它好像出版了,喜歡的讀者們不好意思,個人喜歡的口味比較不同


--
以下不是說這位作者
最近看過一些晉江作者和讀者認為「沒有買全文的讀者不算讀者」,還有讀者大罵這種讀者滾的情況,非常奇妙,花的錢多、少還真的有優越感了嗎……

在我看來買過文(甚至沒買V文直接買書的)就是讀者了,不懂中國除了寫文圈搞得像飯圈之外、連歧視鏈都帶來了的做法,有些作者的態度簡直是「沒買過我專輯拿來給我簽名的不配說是我粉絲」的翻版,異常傲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