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灣要出版了,書名改為括號裡那個。說實在我不太能理解台灣出版社的挑書標準,完全看點擊率、不看長評?那穿越以和為貴也超熱啊,最後結局還沒清男鬱悶。只能說我和市場眼光差異很大。

清男當初追得我很累,一開始還好,故事慢慢地讓我感覺很壓抑、沉鬱,越看越不蘇湖,連載中有好幾次都停下來過陣子再回去買V。是咬牙的,因為這麼辛苦地看到這裡,我想知道作者到底想寫成什麼樣子。結局讓我更不蘇湖==

差點要說這輩子再也不會看作者文之類的XD

大陸這種作者很多:悲觀主義、對人性抱持黑暗論、信奉BE會讓作品成為經典可是市場又不接受BE只好寫成偽HE來滿足自己敷衍編輯和讀者。

這跟陽痿所以用手指滿足情人沒啥差別啊……

因為女主角不能被強暴、不能被迷姦、不能遭遇任何不幸的事,於是她創造出另外兩個影射女主角的女角以及其他配角。這書中所有人都不幸,唯有主角夫妻是幸福的。看完會很想大罵去死吧。(==好啦我激動了,但這篇文追得我很「不爽」。請其他熱愛這篇文的人原諒我吧,畢竟花錢花得心情如此不舒服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