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大雷,特雷,天雷陣陣。看沒幾章就差點雷得我外焦裡嫩,非常黯然銷魂。所有重生、穿越的雷點都有,諸如記憶力突然超強、攀上未來的國家領導人家庭、學什麼都能得全國獎、八歲就剽竊哈利波特出版了、琴棋書畫都學還樣樣精……要不是人家說後面結局感人什麼的,我真的好想棄。

然後氣喘是支氣管過敏,可是作者老是在那邊發炎發炎的有完沒完也好煩。好久沒看到這麼雷的文了(啊不對,其實女頻和晉江的重生穿越類好像又開始流行這種雷了,晉江的重生1975算是小雷)

目前女主文的重生類我覺得寫得最好的還是連載中的重生之鄉路漫長,不像一般穿越重生之後作者個人做白日夢般地大開金手指意淫,而是慢慢的珍惜親情、在生活中幫助以前沒注意到的人、關心沒注意到的事物,不瑪莉蘇不小白,就是認真的好好生活。我覺得是貼近我心目中重生的意義。

那些一重生就連彩券得獎期和號碼都記得一清二楚的實在太屁了。除非你天生好賭愛賭記憶力又好,不然誰記得啊。

--

我錯了,看到70多章已經極限,比毒藥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