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那句「前面寫得還不錯,我挺喜歡的」接著又開始打著把哈利波特先抄出來賺錢的主意了。我實在覺得很煩,很想問問各作者們,你們從一開始的抄中國幾百年來的詩詞歌賦演變到開始抄外國小說,是真的沒花樣了嗎你們的媽媽真的沒教過你們偷東西是不好的行為嗎各位讀者看著這些東西也不覺得有什麼,這種價值觀真的沒問題嗎??

只要重生或穿越就開始「拿別人的東西來賺錢」,這證明了幾件事:

1.他們自卑、對自己沒信心,所以必須拿別人的才會賺錢,自己沒腦袋和才能,沒辦法。就算重生或穿越還是沒辦法。

2.他們從小在拿來主義的教育下長大,所以沒錢去拿別人的也被允許(誤)

3.偷別人的不需要羞恥,因為無羞恥

本文有幾處「硬傷」(bug):

女主角重生前非常愛慕一個男孩子,甚至產生自卑而誤入歧途變成不良少女,重生之後變成「一直很美、但是有少數幾個人說她不好看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很美」;我相信真的美女不可能有這種事發生!她人生旅途上一定會不斷地有人建立她的自信甚至自戀心才對。

對那個男孩子沒愛慕的感覺了,口胡,你如果很愛一個人、愛了一輩子那麼長,怎麼可能突然回到小孩子的身體裡你就不愛了?妳又不是真的回爐重造!

作者在重生後就開始瑪莉蘇了,蘇得很……賤——所瑞,但我覺得妳明知道這些男生都很喜歡你到接近愛的程度,但你一直吊著他們、直到長大成人還是給他們希望真的是很賤的事,沒別的形容詞,尤其妳內在已經是大人了,妳明知道他們的感情也可以制止他們的。

難道換個位置真的可以換個腦袋?重生前深深明白愛一個人不可得的痛苦,這輩子是有名的美女了,被三個非常優秀的男孩子追求愛慕之後就對這種頭上打了探照燈的快感上癮了?口胡!無可能啊!!真的回爐重造了!!!

有些部分還是不錯,可是這些東西實在讓我無法接受(遮臉)。只能說我太嬌氣,雷區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