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記得寫過,不曉得去哪了。一開始連載就注意到了,作者文筆詼諧——雖然肉手指出現忒多了!簡直跟某作者的白玉小結差不多;除了肉手指,金手指也是有的。

曾經在渣男代表二表叔上位時傷心過沮喪過芥末日過,不過人生還是要繼續,看文也是。大體上就是宅鬥宅鬥,偶爾穿插一點朝廷政治。主要賣點還是在看作者文筆,劇情倒是沒什麼大風浪,就是看後宅的男主角繼母和其他歷史遺留物會有什麼作為罷了,畢竟本文最大賣點的猜猜男主角是誰已經過啦。這文當初可是大熱門呢,現在追的人應該還是不少。

 

作者對古代女人的可憐(?)有一段總結我挺喜歡的:

真懷念上輩子呀。那個時候,雖然天是灰的,地是黑的,河流是彩色的,但老公偷腥到底還是可以分產離婚的,發現小三是可以打上門的,婆婆尋釁是可以頂嘴的,閨蜜撬牆角是可以天涯的;最最重要的,就算紅杏了也不用被浸豬籠啊。

(果註:閨蜜事件後來被稱「黑閨蜜」,只要上去講閨蜜的,最後大家結論都是「閨蜜真可怕」,久而久之只要有人開頭一講「我有閨蜜—」就會有人回:又有人來黑閨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