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亂的文XD

其實有點忘記了,看這文我都很像看長篇連續劇一樣隔幾天看一下XD

女主角穿越了、過完一生之後被關了五百年,後來一個從平衡司(類似時空管理局)來的平衡者出現了,說當初她重生的時候有人作了手腳所以她過得並不好,讓她又重生一次,她因為以前連累家人慘遭滅族所以下定決心重生之後要讓家人好好生活、珍惜有家人的生活。

接著又因為種種原因選擇嫁給非前世嫁的另一位據說幼時被下毒所以不能生育的皇子,中間很多宮鬥和兩個人的相處情況、遭遇。兩個人感情不錯,她為他付出很多,包括再也無法生育。後來皇宮發生政變,在這個時候她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

人物有點複雜、關係有點複雜、故事有點複雜,整體來說就是個背叛、謊言和謎團的故事。時間上有點怪,這個世界的人可以活很~久,他們的歷史是八萬年,可是女主角犯了錯卻只被關五百年,這樣算懲罰嗎?討論區有人提到時間上的疑點,我沒認真看,作者好像回應說她是當初看玄幻文還是神馬的覺得幾萬年很棒才這樣亂設定XD。

目前的進展是女主角和另一個穿越者認為平衡司有問題,看來他們打算「逆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