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穿。女主角穿越後恰逢太子失勢,她親爹為了保舊情人太子妃的兒子所以把她抱進宮換了。養父為了報答太子提攜之恩所以趁隙帶走她(不知道她是狸貓……),一家人還為此回老家種田了。

一開始的溫馨情節還挺喜歡的,可是到鄉下之後老是被鄉下人欺負什麼的,就覺得情節怪怪的,鄉下人對城裡人尤其是當過官的應該很敬畏吧,怎麼可能老是佔他們便宜?吃虧了養父沈立言拿不出什麼辦法,從開章說他的事情來看他的個性根本不像那麼軟啊(身為庶子拜大將軍為師還被太子賞識)。

女主角個性也不討喜,老是攛掇哥哥們做壞事又讓他們背黑鍋,她從沒自首說是自己出主意讓他們做什麼什麼,感覺人品不怎麼好;尤其內裡是大人了,竟然還叫兩個孩子陪她去河邊玩,河邊有多危險?一個「大人」會不曉得嗎?他們不去河邊玩,她竟然還叫他們帶她去,竟然還認為自己是大人可以看著他們,一個三歲小鬼看個鬼啊,如果她哥溺水了她會游泳嗎?她才三歲,有力氣把哥哥們拉上岸嗎?感覺沒什麼大腦(囧

還寫得不錯的種田文被作者這樣一寫,看來正常中帶雷,到底是正常還是要走雷文風格實在很難猜,看著有點暴躁起來。希望後面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