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榜文,算末日流吧?末日之後人類和世界的生態大大改變。女主角原身是大家族的龍鳳胎,出生後智商判定哥哥是舉世難得的天才、妹妹是白癡,所以把她丟到孤兒院門口,剛好女主角被自家靈獸貔貅保護著靈體掉下來投身進去。

故事才剛展開。孤兒院發生了一連串事件、冒出了一堆大家族的利益糾葛,總之,這群孤兒的車子爆炸自燃的時候,因為貔貅的關係所以被妖怪局的人誤以為她也是妖而幫了她,看她可愛很喜歡她所以幫了她一些忙。但她心裡覺得對方誤會她是妖才對她好,以後發現她是人一定對她不好所以把他耍得團團轉。

這段看起來好討厭:不管對方出手的緣故是什麼,總是幫了她、也對她很好,她心中不感謝別人,心裡還抱著「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去揣度別人,這種從人類角度高傲地去看其他物種的態度我滿反感。

沒有人應該對你好。

可能作者沒這意思,也寫了一堆女主角認為妖怪不好的文字,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可能我太過敏吧== 感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