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跟上一篇農婦差不多,都是講嫁過去之後過農村生活、想些主意發財,養養自己生的孩子和對方前任生的孩子,沒事和身強體健、性慾強、下面大的男主角划划船(作者自己寫的!!好像很多人喜歡看這個肉……),可以很順又沒什麼大情緒的看完。下一篇和以後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上次是對方前任留下一個很~可愛的小小孩,對女主角很有孺慕之情,女主角死前表示要把自己的東西留給親生孩子(噴血)。這次是寡婦和對方都各有孩子,結局倒是沒這樣了,但是男人生活中不免經常表示:「因為小男孩個性純孝點點點點,我也勉強算是他半個爸爸」、「他以後如果有出息,孩子們也算是有個哥哥」,我都想翻桌,他們都同一個媽,不是兄弟不然是什麼?還要勉強算?你當人家繼父難道不是爸爸?還要勉強算半個爸?這個媽平常也沒很維護孩子的作為,但她在家裡其實很有地位的,這是我稍微不太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