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除了很白之外,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要講的XD

例如第一章老奶奶收到字條寫著「如你所願」,90多歲的老奶奶心中疑惑的選項竟然有白馬王子和絨毛娃娃,而且語氣和思考很幼稚:

 

「願望?我有很多願望啊!白馬王子?我都九十九歲快死了,給我白馬王子我也只能看看又不能做什麼!?一大堆的毛絨玩具?給我也沒地方藏啊,以前的都讓小孫 子小孫女搶走了,再給我也是會被搶走的啊!珠寶?首飾?車子?房子?美貌?武功?聰明的腦袋?恩,一定不是,我夠聰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糾結啊,到 底是什麼願望啊???我都快死了,誰這麼無聊還要讓我老人家玩這個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遊戲啊,太不道德了!鬱悶啊鬱悶啊我好鬱悶啊!」

後面作者還自己括號和老奶奶對話,令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