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作之三,可是之前我都沒看過而且這篇我還沒看到二十章,但是好看,作者文筆不算頂好但是會寫氣氛,明明是很糾結的關係和情緒卻能寫得很輕鬆。我覺得我不能劇透,一介紹就會劇透>"< 總之,女主角有個沒人知道爹是誰的孩子,後來她和一個男人約會,之前寫的第一版讓我覺得真的很像兩個身心成熟的大人遇到對的人、女主角快點忘記往事把幼稚的某人踢掉,後來約莫這男配的呼聲真的太高了,所以改成現在這版,現在連載的我不知道沒看過第一版的人看是什麼感覺,就我自己看會覺得劇情快轉了,感情比較沒第一版那麼多,但還是不錯。

故事還有寫另一條支線,是女主角最好而且唯一的好朋友,我感覺這個殘暴女王被調教了……這也有點意思。

前幾篇等我這篇看完會去找來看的,希望後面能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