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耽美文。活了三世,重生第二世。

觸手指的是精神力,雖然有機甲但實在出現得太少,比跑龍套還跑龍套,文名直接改寫精神力方面更貼切。雖然有寫精神力和生存的世界等等,可是我覺得兄弟的感情生活根本是壓倒性多數一樣的存在感啊。哥哥這種酷酷的、不愛說話、氣場強大、心中裝滿情人的類型年輕時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年紀大之後就越來越沒愛了,所以這種CP/模式於我太甜,但對於超級喜歡這種配對或桃紅泡泡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難道我已經到了無性生活的年紀了嗎?*扭曲臉*)要是精神力鍛鍊或者制卡方面的設定及劇情多寫一點我給的分數會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