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始沒幾章作者就跳出來說她確實參考了別人的背景,不過別人的是獸人+賭石、她是獸人+空間+賭石+煉藥(我對大金手指和雜燴沒愛,但是網遊文作者推薦這篇說很好看,我只好默默繼續),而且自己再創一個不現實云云;我感覺有點囧:要用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大家常用的背景就用,幹嘛還跳出來講這些?沒能力或者不願意再創一個也很正常,但講這些台詞感覺很蒼白無力。

劇情是主角在某遊戲裡是唯一的神級礦師,有天醒來穿越到獸人世界還自帶遊戲技能,他喊要有光、世界就有光……(有點瞎我知道)。主角一醒來就挖到福祿壽喜翡翠,翡翠拍賣後這個大陸最有名的武者獸人自願跟隨他,還參加了前未婚夫的家人的一場鬧劇。

好吧,至此我只覺得劇情安排和表現手法頗為幼稚,那個網遊文作者推薦這篇是真的覺得很好看還是在反襯自己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