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文。先看了男神之路覺得不錯所以找了舊作品看,〈小龍女非女〉和〈玉石非石〉分別是主角的高中生活及大學生活續集,主角肖瀧進了名高中後認識了牛人王玟,受他薰陶開始奮發唸書最後考上重點大學的故事。兩個小盆友很奇妙地從入學開始就一見鍾情(?),是同班同桌又是同宿舍,自然如影隨形,王玟是個有能力考全校第一名但很低調地只(?)維持在前幾名的人,作者應該也是很會讀書的人,所以王玟教了肖瀧很多讀書的訣竅,雖然是理科但應用到其他方面也相去不遠。

肖瀧是個很單純到近乎天然呆的人,所以王玟帶他進網遊世界後網友也被他搞得哭笑不得,還得個外號叫傻妞;由於他玩的是女號名字叫小龍女所以本文叫小龍女非女。前面無論讀書、上學和網遊都很歡樂,感受得到少年們蓬勃的青春氣息,但中間有一段「你無情你無理取鬧」的鬼打牆有點崩壞和矯情,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