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遊文。覺得誰與爭鋒好看所以來找同類型的文。

深深感覺即使同類型的網遊文也有很大差異,第一、這篇出現的所有打網遊的角色都不太正派,除了是菸鬼之外、看不起人、勾心鬥角、動不動就做假比賽找代打等等,可是與誰爭鋒甚至是全職高手的作者所書寫出來的所有角色,即使在網咖玩遊戲也都很正派,就是喜歡遊戲、就是願意為喜歡的東西努力、比賽堂堂正正,精神和形象都很健氣!我覺得這樣很好,很吸引讀者,否則你寫出來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讀者怎麼會喜歡?第二、角色的遊戲操作表現手法,不得不說誰與爭鋒的寫法很有角色魅力,會寫出角色的各種戰術、行動、思考方式,選這個遊戲角色是因為對它夠瞭解、怎麼用它的特點打,而本篇就只是很普通地告訴讀者角色不斷地用了qwae以及哪個角色剋什麼角色然後贏了……,第三、人物們的應對和處事之道,感覺兩位作者的年紀或閱歷有點落差。

以前在晉江或起點看的網遊文很少讓我產生書中角色是否正派的感覺,這也算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