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遊文。我從住院照護的時候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這篇算是老梗文吧,雖然是我還滿尬意的雙向暗戀(這也是晉江的一種標籤喔),但從小女追男、長大後女生放棄了男生卻突然開竅反追的梗可能比較適合言情的方式演繹?作者一直試圖用搞笑的方式描寫,我卻看得有點痛苦;因為從故事開始就很清楚劇情脈絡,可是女主角視角的裝瘋賣傻於是讀者也必須跟著看裝傻,然後明明喜歡卻為了尊嚴不停拒絕←這段弄太久了以至於我覺得劇情很冗長。

應該很歡脫的文一點都不歡脫,應該浪漫的言情文也不浪漫了。不過在說到鳳梨的時候我有點感動,雖然男主角不明白對女主角的感覺就是喜歡,可是從小字字句句都放在心上,即使她自己都忘記說過什麼話了。有用心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