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古代言情文。

女主角重生前是個婦產科醫生,穿越到鄉下小丫頭身上之時,恰逢小丫頭娘難產,她幫她娘接生,自此以後牛家莊劉七巧的大名就這樣流傳開了,各村莊產婦難產時都來找她。劉家家境還不錯,所以她平常沒什麼事做,(感覺上)就是接生=_=  在她第一次剖腹產時遇上了京城裡御醫家的小公子,倆人開始有了交集。不過女主角的嘴巴真的是有夠毒的,明知道對方身體不好,還動不動就講你死了我弔唁不給多少錢什麼的話……他們老劉家世代都是王府的家奴,所以故事開始沒多久七巧家就上京城了,後面就是一些當丫頭和丫頭們想當姨娘之類的事。

有些部分大概是作者自己胡謅的吧,而且婦產科醫生不懂其他醫學常識也是很妙的事,我對大陸醫生最受不了的一點就是這個。

古代規矩的部分作者也寫得七零八落。可以打發時間,認真看就不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