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古代言情。先記一下,還沒看太多,只為了我怕看完忘記前面想吐槽什麼XD

這篇在很多地方都看過不少人推,所以即使我瀏覽器開了一堆網頁還沒看,還是先挑這篇言情文來宰。

女主前世脾氣嬌慣無腦,這點得以被姨娘和庶妹利用以致於過得滿慘的,而且娘慘死、弟弟下落不明,渣爹和姨娘過得可好啦。重生後她淡定了,看清楚姨娘庶妹的陰謀,事事和她們作對。

前面幾章看著有點彆扭,略懷疑作者是不是廣東人,中文有點像TVB那種頗為微妙的中文語氣。

女主角的個性或者說作者的劇情設計和我的腦內行事不太合得來:

1.弟弟和自己前世一樣蠢,被姨娘庶妹擺佈籠絡,她可以設法讓弟弟看清楚她們的真面目,可是她偏不,可硬氣了,就讓她弟弟攪和,然後她媽氣到吐血。

2.「可以掐死在搖籃裡」的種種事情她偏不阻止,好像時間很多、壞人動作很慢一樣,結果事情比以前更糟。

3.偷聽到外祖母逼表哥娶她這個名聲敗壞的表妹,她可以當下向外祖母表明態度,反正她脾氣個性室外祖母嬌慣出來的,想要星星都能摘給她,但她又偏不,裝作沒事一樣。

讓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嘔得半死,雖然知道作者是想利用這種劇情設計出高潮,但我覺得反而很不合理。讓我覺得女主角該果決的時候優柔寡斷、該謹慎的時候暴躁狠辣,真是謎一樣的呂紙。

藍!後!這篇文有點點點九重紫的既是感,同樣是被父親傷透心的病重的母親、同樣最後母親死了、同樣有個性不羈謎の世子男二。可能甜寵文幾個必要因子差不多都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