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還有我棄掉但被我忘記的,既然已經忘了那就隨它去吧。

我的網紅女友/魚湯拌飯/晉江

現代言情文。

女主角是淘寶店賣家,長得好看在微博有幾十萬粉絲,看上男主角長相想要對方當她店裡情侶裝模特兒,死纏爛打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你想知道淘寶店主的生活,可以看。

女神的逆襲/竹宴小生/晉江

現代娛樂圈言情文。

看到文案滿感興趣,女神在冷藏封殺4年之後變成胖大嬸再度復出,眾影帝男神都是影迷。裡頭的劇本和演戲過程都不能打動我也就罷了,但連台詞、腳本都編得很三流是怎樣……一開始以為女主角是脫線天然呆的演戲天才,後來發覺是心理脆弱的體驗派,入戲後常走不出來,四年前拍一部大尺度電影從此由玉女掌門人淪為過街老鼠(民風也太保守了吧),甚至情緒崩潰入住精神病院多年。復出後又被陷害病了一次。滿懷期待

影帝家的主播/長不高不高/晉江

現代娛樂圈耽美文。

台詞矯情、劇情矯情,兩位主角動不動就小婊砸、逗逼地互相調侃實在激不起我一點繼續閱讀的慾望。

星際軟妹進化論/鳳子君/晉江

星際可能是言情文。

雖然作者幫女主角取了穿越前的名字,但基本上完全派不上用場-_-女主角的體質和精神力完全無法在星際生存,連五歲孩子都比不上,但她有一張漂亮的臉,漂亮到連自己哥哥、表哥、所有見過她的異性都愛慕她,所以女主一直在被吃掉的危機之中。這文的劇情、設定、走向是NP肉文無誤,但作者說是1v1清水文,不是她搞錯了就是我搞錯了。而且翻譯腔重到莫名其妙,連my god都能寫成我的神讓我屢屢出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