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海中剛出版的《不能沒有你》就是〈微城〉(暈),記得連載沒多久就出版停更了,等呀等,等到我忘記這篇文的存在了==(不好意思啊,但我對出版停更的文一向這種態度要出版就出版唄,更完再出不行?多幾篇番外還是有人買啊,還是你覺得你的書不值得讀者買?久了會覺得去買V等人出版停更的都是傻鳥~至少起點的文都會等出完才出版,所以它再怎麼水我都願意一直花錢……你有心服務V文讀者讀者會報以相同誠意,相反的,你無情我無義……花錢買V章還只能看一點點真夠心痛的)。這篇文連載沒幾章就覺得好看了,我覺得是她目前的現代文中我最喜歡的,但後面歪了沒我不知道。

(註:有些人說看到凌晨四點、有些說質量下降懷疑不是人海中寫的,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