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有沒有寫了,印象中好像有提過,可是查了沒有,呃、那就寫一篇好了。

這篇正好在作者結婚時開追的,看完恰好作者坑了…坑了……望穿秋水也不見更,只好關注作者微博,沒想到微博上也沒什麼消息只好留言鼓勵一下作者XD

後來復更之後就忘記去追了←常幹這種事。沒辦法,晉江的文坑了或者月更年更的就會忘記。

這篇文也是軍文,開頭的相親記有點平淡,但是對我這種清淡的胃口;後面慢慢帶出兩人經常相遇、熟識最後喜歡上對方的過程。有提到軍人及軍眷的辛苦,但也美化甚至稍微接近童話了,喜歡看超級真實的情節(有這種的嗎)的人可能會找不到想看的,可是溫馨的風格還有男女主角的個性都滿討好的。講到這裡,不得不說川震真的是軍文中肯定要出現的背景之一,本來覺得女主角在這裡表現得有點不理智,轉念一想在這種情況下心力交瘁又歷經生死,沒有安全感是很正常的,要是還像日常一樣成熟反而有點奇怪。

作者又開了新篇是同一對主角的婚後生活,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手帕那段真是讓我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