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書架上都是主站的書而且對女頻都是小白文這點堅信不移,呃,後半段的印象現在其實也沒太大改變啦,不過主站的書確實很少看了呢,其實「該看」的大神諸如貓膩、徐公子勝治等幾位還是有放vip書架(兩千多本怎麼放也不可能放滿啊XD),可是就是沒有「勁」去看,只好等養肥。

都市官場文我能說又寫實又好看的只有賣得超火紅的小橋老樹《侯衛東官場筆記(官路風流)》了,當初向別人大推的時候它還很冷,很多人嗤之以鼻認為官仙之類的才叫好。我一路追來能夠理解他大賣的原因,後來揭露作者是某市某局長一點也不讓人意外,看過書的人就能明白。自從他停更後我也沒再看官場文了,不是說自此以外再無官場文,這太誇張了XD 不過當初看了很多官場文,很多YY到連和各種女人做愛都一種姿勢的可笑作業文不少,膩了。

又商業又YY又抄了很多百度資料但又好看的就是〈重生之官路商途〉,前身〈官商〉則更讓人感傷。

隨身類我和別人不同,其他人肯定都說小地主什麼的,可是小地主開頭就讓我覺得好俗(被打),那個角色一點也沒自然的種田感!我看那麼多篇覺得最自然的農夫算是〈隨身帶著一口泉〉,身為一個不懂種田的農家小孩(XD)認為他即便是斷頭了也還是好看。

 

再回來說這篇吧,我本來以為是開一家店遇到奇奇怪怪的修真事情,看了之後我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天真,這是主站的店啊,不可能友這麼平凡的架構好嗎XD

作者文筆普通、構思普通,總的來說一切都普通,沒什麼特別的,要打發時間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