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來的慢性蕁麻疹和濕疹終於好了,感動,我都要癢得發瘋了。這三週不舒服加上夏天和雨季,實在沒心情找新坑。

 

這篇算是某人喜歡的那種狗血劇,從開篇的獨自帶著兩個小孩的前妻和前夫相逢開始,各種連續劇元素和謎團、謎底都出馬了,像是為了綠卡結婚(也沒說到底為什麼想拿綠卡)、離婚前說要墮胎後來偷偷懷著小孩離婚、兩個小孩到底誰才是真的女主角生的小孩、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小孩被綁架、男主角車禍變植物人等等,一章接著一章接連發生,安排得挺緊湊的XD。

作者寫作有時候有點混亂,在很多章裡、甚至同一段裡隔著幾句會出現「男主角認為女主角只是為了綠卡和他結婚、並不愛他」和「女主角當年很愛他還經常用依戀的眼神看著他」,所以我想男主角腦袋一定不太正常(誤)。

男主角是西點軍校畢業的,但是沒一點看得出來哈哈。我稍微查了一下西點想知道有沒有外籍生,台灣有幾個學生畢業於此,甚至有女學生(也有台灣移民的女性美籍華人),大陸好像還沒准許入學過,大陸論壇有人說「中國省籍很多學生入學,在台灣的學生就有軍校生畢業」XDD,甚至搜搜(類似知識+)說「標準太高,中國人沒辦法達到要求所以沒人就讀」XD

有段情節我想講,就是總有個「眾人捧在手心的青梅公主總是會在任何時間打電話給竹馬要他屠龍,而可能沒時間幫太太換燈管的竹馬不論任何地點都會趕去幫忙」,唉我說,竹馬都把龍屠光了是要公主的王子做什麼事?難怪人家老離婚。還要太太相信你們的感情很純潔,難怪故事中的竹馬太太和王子總是忿忿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