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隨口說版大綱,就像我跟朋友提到的:昨天看了一篇女尊,就是像現在這樣大家都生男的,所以女生越來越少,最後女的因為珍稀所以地位變高,可以娶好幾個丈夫,而且他們生育率很低,男生要想盡辦法討妻主歡欣以取得傳嗣的機會XDDD

老實說,我很少看女尊,以前甚至覺得有點難以理解,像是生理構造、覺得這純粹就是YY等等(不能理解的還有男男生子。表示我是認真魔人XD),後來試著去看斷頭〈孔織〉、〈長生〉等等,多少能理解被喜歡的原因(其實還是YY啊——被揍)。

這篇醜男不太一樣,它不是經常看到的那種女男地位對調的女尊文,而是因為生物環境的演化造成的結果,我比較能接受、或者說被說服。這篇裡面的女人還是正常版的、力氣比較小的,男人是力氣比較大的、豪邁的、英俊的;而不是像一般女尊那樣,男人換一個名稱叫女人、長相偏脂粉氣才叫美。

文章開頭是一場婚禮,接著是女扮男裝在當船夫的女主角遇上了被下詛咒所以一直戴面具的男主角。在船行的生活和人物描述都還不錯,不過我才剛追,不知道後面寫得怎樣,希望作者維持這樣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