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有點雷的苗頭:女主角穿越到以前在鄉下(?)所以祖母、母親放任她學拳腳功夫的將門小姐身上,很不幸地到了京城後偷溜出門和某世子打起來受了傷就被穿了——她家祖母不是什麼不懂規矩的庶女出身,而是郡主的女兒唉,規矩應該多如牛毛吧,怎麼會讓她長成粗暴率直的女超人而毫不管束?

那個複雜的身世先跳過。前面的小小雷我可以忍,不過開V章後有點考慮要不要買了XD

接著是老太太帶幾個孫女到太后母親的壽宴上作客,因為某王爺待的地方走水了,所以大家讓她去救火是怎樣!!!她拳腳再怎麼了得也不表示她真的是女超人可以救火吧?而且她還是大家小姐,去跟男男女女的僕人們一起救火會不會太誇張了……雷得我外焦裡嫩啊。

女頻經常有這種讓我「驚喜」的作者==

其實晉江也有啦,不過晉江我比較少挖掘新文就是了,它的頁面好複雜而且文又多,我通常是小粉紅薦書區看到推薦才會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