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很早我就追了,可是、可是,可是晉江的文我經常追丟(淚流),更得慢真的是讀者殺手;再來是晉江的界面我幾年來一直習慣不了、不順手,所以每次要進去收藏找文都覺得好煩(我知道也有跟我完全相反的,喜歡晉江界面,討厭起點的。但是起點的簡潔我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光是更新、更新速度和討論區好找就大勝了)。

女主角是丈夫出軌、小三上門逼宮的離婚婦女、男主角是畫家父親風流成性導致母親得了憂鬱症最後自殺所以也患上憂鬱症的畫家。你的名字我的病,「他想起小冶說過的話,他確實得了一種比抑鬱症更可怕的病,這個病的名字就叫商懷月。8 N$ u( S: ^- E" \, c! u」——就是這樣來的。(大陸已經不用「妳」了,通用你)

女主角糾結的是面對這樣一個憂鬱症病患,將來是不是有決心照顧對方,尤其自己還有一個孩子要照顧,是故時時為難、處處拒絕。這篇文完結了,可是我還沒看完,但願最後1/3作者不會讓我失望。(不過一夜情那邊確實突兀了,主角女主角的個性就算喝醉酒又被小三刺激了也不會這樣吧……為了推動劇情發展而罔顧角色個性,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