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生之擅始善終〉於是回頭找了作者這兩篇前作。

〈時光荏苒曾非君〉描述的是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那些無意間做錯了什麼以致於傷害到別人、又錯過了什麼的童年和青春,雖然夾雜了懵懂的兩段感情,但是並沒有糾葛太多而讓人厭煩的情節,只是專注地寫著這一段,間或淡淡說起曾經。就像每個人的生活。先從這篇開始是看到作者介紹時寫著:我很喜歡這個女主角,想給她一個好故事,沒想到最後我愛上她的男人。

XD

〈誰是誰的誰〉一點開我就有印象了,以前看過,但是作者的第一篇文滿青澀的,是跟著當時流行的校園才子和淡定女角的模式走,寫得還可以,但是不算特出。現在回頭看看,覺得作者進步滿多的,第一篇到第二篇的變化有跡可尋,第三篇的風格就激烈了一點。

另外還有一篇短文是仿《藍色生死戀》寫的,看得出來很青澀,不過短短的四章已經把整劇總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