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望即知是網遊文,寫得還不錯,有把遊戲中敵對幫派廝殺但又可能彼此是朋友的相愛相殺寫出來,每個人玩遊戲的心態不同,主角算是道德底線比較高的,我個人玩遊戲也差不多是這樣,所以不太能理解那種「因為現實太束縛所以在遊戲裡可以發洩各種卑鄙無恥無下限手段」的人,但這種人是有的。遊戲最大的好處是你不爽可以走人。

這篇比較引我注意的是二月初作者說了「寫不下去了。再怎麼努力因為是網遊文所以推薦永遠不如末世,看到人家斷更也大封某眉表示很心寒,對不起看文到現在的朋友們,我是真心不想寫了,還請見諒。」,後來又說了「剛剛跟編編溝通過,這次也許我的確衝動了,反省之後,晚上我會先恢復更新。」。依然繼續更新,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