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道三痴的作品我從第一部就看了,肯定會種馬的XD 不過每次看著看著到後面就會沒fu了,有些作者的作品就是會讓我產生這種感覺,不是不好看,可是……貓膩和府天的作品也是,我每次都堅持到剩下一點快到結局時就沒力了,是故事節奏繃太緊還是太長?我也不懂。

雅騷背景是明朝,故事開頭給我的感覺還是有點接近上上一篇〈上品寒士〉,後頭要不是經常提到明朝我都會恍惚。作者的文筆不錯,肚子也有墨水,如何在商業和自己想寫的內容中折衷、而不是只靠種馬單一特質爭取讀者,作者還需多思量。

最近的幾章劇情我不是很喜歡,有些人很自大狂妄,但要是靠著自己的才能構陷對方那就變成小人,報復的目的和手段太過了,做人還是要有底線及原則的,不是非得做高潔君子但也不必學習小人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