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似乎連載很久了,放在收藏裡一直沒動,目前開動沒多久所以不曉得後面寫得如何,只是這篇文從開頭就好有哏~~男主角在遊戲裡叫阿布,現實是高和,哇咧是傳說中的阿部高和啊XDDD(不懂的人請去WIKI或估狗搜尋一下),高和在遊戲裡的轉職選擇了萌系大陸上人人都認為廢材的職業:聖騎士,出於萌系大神的愛所以他的聖騎士非常有力,而且,他有個非常受到大萌神聖寵的外號:「XX城的高帥富」,雖然很囧,但這外號代表了他在遊戲中的起點比其他人高,當然近乎開外掛的劇情就頗常出現了……

本文有點類似輕小說風格,一整篇很多惡搞梗,但劇情又不單純走惡搞路線(否則我應該會扔筆吧!短篇ok,我對純惡搞的長文很沒力~),屬於網遊偷摻一點惡搞名詞——直到現在我對網遊文還是滿有愛,能在一堆類似元素的文中寫得出彩不容易,因此會有種淘寶感(←絕對不是打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