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有YY和些許不合理,但是大體上來說是不錯的題材。

女主角是救過上司的管家的孫女,從小寄人籬下的她有著接近正牌將軍孫女的待遇但又是「下人」的孫女,於是她的心態開始不平衡甚至扭曲,重生後她開始試著以不同的心態在這個家庭成長,然後離開。重生後用客觀的角度剖析,讓她扭曲成長的推手很多,並不是單單是她自體產生突變,她可以比較坦然的面對從前。當然,賺錢的金手指啦、跳級啦之類的劇情是這種文一定要有的。

男主角有兩個候選角色,一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將軍的外孫,一個是……將軍的孫子-_-b  雖然身份上都不是很好的人選,不過都對她不錯。前者專情霸道、後者冷淡自制,不過這部分的爭議很大,因為角色相處和個性成熟度沒寫得很好,作者本身也有點搖擺不定了。

最後不得不說作者為了防盜用心良苦啊wwwwwww

題外話:滿討厭看到人家說作者三觀不正的評價,好像自認為是全宇宙最正一樣,有逆我者亡的fu,尤其主題涉及到是花心男、情婦和小三,這種評論真是多如牛毛而且歪樓,完全不會被我列入參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