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古代耽美文。這篇以前似乎在榜上許久,也看過很多推薦,但實在不是我的茶。

主角是庶子,生母受寵但難產而死,於是沒肩膀又沒擔當的父親非常厭棄他,完全任由嫡母處置,最後他為了家族發展被叔父交易給喜歡男人的首輔為妾,一生就這樣軟弱弱充滿屈辱地結束。

雖然我搞不懂兒子死了只剩下女兒的嫡母死命對付他將來是能依靠什麼?但作者是這樣安排的,這位庶子重生後當然不是好拿捏的啦,作風看似低調實則高調的結交各路官二代、富二代,在他們面前一展長才,還暗中和皇上面前的紅人搭上線。看邸報分析朝廷動向內幕、震驚了旁友們的官員父親這種劇情實在是太……

而且這家庭雖然襲爵,但內裡亂七八糟,男不讀書、女不教養,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一篇文。

不過可以理解那種喜歡大殺四方YY文的讀者應該會覺得挺快意的,斬愚蠢的敵人跟砍菜頭一樣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