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意淫。人生到底是有多不滿足……

 

一一制藥

我很早就看了,其實開頭的yy我還能接受,後來真的受不鳥就棄了XD

說到底也沒多yy,可能是那陣子看太多了,讓我誤以為看太多意淫文會影響我身心健全發展(屁啦)。

 


重生帶著任意門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定義它,大雜燴?小叮噹口袋?要啥有啥、包山包海、應有盡有?

一開始是重生必帶XX的YY,高考省狀元神馬的都是小case。去修真隨便修都能金丹、怎麼煉藥都能大成,接著你能想到的魔法、武功女主角都能一步踏頂,令人不禁拍案讚嘆:真他媽天才啊。

反正你能想到的題材她都寫了。

作者更新很快,一天好幾更,某些段落會讓人(此人就是我==)覺得「眼熟」,因此一點也不驚嘆她打字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