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九另一篇文〈鎮魂調〉好似很有名,我聽過但還沒看過,我很怕虐文的T口T

這篇諾森德是網遊(魔獸)文,很少玩遊戲所以對網遊文無愛、甚少接觸(我覺得我會看不懂…),後來看了〈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雖稱不上大愛但是不排拒了。

諾森德在台服聽說譯成北裂境。

長得很矮小(160哪裡矮啊!)的嬰兒體型的女主角個性有點固執和遲鈍,於是暗戀了她三年的高大肌肉男主角就被她華麗麗地無視了,甚至心痛地看她換了幾任男朋友換到他自暴自棄荒廢學業沈迷CS等線上遊戲——好吧,其實被無視的原因是女主角歷任男友朋都長得和她高中暗戀的男生同類型,偏偏男主角和類型完全相反……

中間作者安排了一個角色和一些事件其實很容易就被(我)看破手腳了,可是女主角傻呼呼地踏進陷阱,然後和男主角分開又三年才重逢。

這篇讓我可惜的是番外寫了暗戀那三年的二三事,可是正文裡兩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之後就結束了==我想看甜文啊!寫了那麼一點點怎麼夠!(翻桌)

目前看的輕快言情文類裡,微微一笑、最美遇見你和諾森德我都喜歡,不過這篇和前兩篇的愛比起來是弱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