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逗趣的網遊文,看了令人發笑,全篇很有現代武俠的味道。不過,我只看了一半(擦汗),內容太長了,看到一半我發現就是各幫派鬥來鬥去,或者A殺B、B殺C、C設陷阱給A等等的無線迴圈,累是不覺得累,但我是個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XD),通常維持一段時間的固定模式之後就會失去興趣……

大部分推薦的人的意見都是網遊友情(奸情?)部分很精彩、女角存在感異常薄弱。

就我看過少數幾篇網遊文的想法是:網遊文如果只單純寫網遊會很容易無趣,就是遊戲文字化而已,除非加上感情、並且和現實互動,在情節上會比較豐富曲折。

蝴蝶藍的作品很多人推薦,據說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我還沒看,只能據說),另外幾篇也是頗受好評的網遊文:網遊之近戰法師、全職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