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玄幻耽美文。

這好像是系列文,但前面的主角哥哥(?)的文我沒看過,應該也沒關係啦。

主角是有錢的孤兒,雖然有錢但也想去工作那種。某天收到了附近新開的學校的招聘書,他就去啦,看了之後覺得這學校不錯、薪水高還離家近,簡直好得不能再好不快點答應怎麼行呢,簽約後才知曉這是一所妖怪大學,學生們都是與(人類)世隔絕太久的妖界、魔界眾生,特地找老師來學習現世常識好讓他們融入社會。而且,他是校長兼撞鐘的唯一老師……幸好,這些學生笨歸笨卻非常聽話,事情還不至於太糟。

不過劇情從魔界王子愛上老師之後開始走樣,我只想看學校教學文XD 

但是魔界王子和老師戀愛就是你愛我、我愛你,沒什麼特別有創意的寫法,說真的讓我深感無趣。

不過單單教育妖怪們常識的劇情要想撐起一篇文確實也太單薄了*_* 不僅靠作者的筆力撐不起來,不夠豐富的內容也沒辦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